Wednesday, May 16, 2012

人生態度

昨天,我在面子書上看到朋友po了一張圖片,如下(不懂有無版權問題,純屬分享)。


你是否發現,我們常會說,我很想做某某事情,抑或是我想去某某地方。

但是,到頭來,想要做的事和想要去的地方卻是一樣都未完成。

這張圖讓我深思了很久,我也順勢檢討了自己的工作和人生態度。

我發現,我常常停留在“我會試著做”的那樓,而不是“我做了”這一樓。

長越大就想得越多,考慮的事情也就更多。

當初的莽撞和不顧後果的自己,去了那裡?

什麽時候變得想這麼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

《紐約時報》總編輯艾布蘭森曾說過:“你也許無法在一個月,甚至一年內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但你終究會找到的。”

要好好地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而不是得過且過地耗了大半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