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永遠的...阿妹

昨天是我第二次現場聽阿妹唱歌。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愛上她的歌聲,也欽佩于她對歌唱的熱忱。

在40分鐘接力唱的環節中,阿妹一開口唱“如果你也聽說”,我的眼淚不自覺就流了下來。

不知道爲什麽,我一聽就好想哭。

我不去拭淚,任由眼淚滑落我的臉頰。

這一刻,我想放縱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心和阿妹的歌聲融合在一起,讓她的歌聲撫慰我的心。

到了“勇敢”這首歌,我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完全崩潰!

從沒想過,一個人的歌聲可以這麼有感染力。

可以撫慰人心,在別人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

我想,這就是阿妹的魅力。

感恩阿妹在迷失的路途中找回自己,找到當初唱歌的初衷,讓我們得以再次聽到她的歌聲,從她的歌聲中找到慰藉。

謝謝阿妹的歌聲,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

阿妹,謝謝你。我愛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