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生日禮物

那天,和甜姐兒去吃冰。
她忽然殺出一句:“誒!你生日想要什麽生日禮物?”。
現在的我們已經不需要遮遮掩掩,暗搞驚喜這一套。
這說明了什麽?
大家都已經長大了!
我們會以對方的需要為首要考量,就算是生日禮物,也會想送一些對方用得著的東西,而不是一些沒有意義的擺設品(對我這種不懂得欣賞的人來說是沒有意義啦)。
循眾要求(我知道我很不要臉),我迫切需要的東西有以下這幾樣啦!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下載達人的電腦和external hardisc容量常常爆滿。
所以,一個裝都裝不滿(最好是永遠都裝不滿)的external hardisc將解救我。

一把古典吉他。
考試規定一定要用古典吉他來考,所以我的小吉(小吉是民謠吉他)無用武之地啊!



最重要的一個生日禮物就是,男人啊男人!!!
做莫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的???
有沒有人好心要來認領這欄??

以上內容純屬玩笑,如有雷同,僅屬巧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