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出走記

最近心情不太好,很鬱悶。
我想,我又要犯旅行癮了。
今年的第一個旅行在六月,還要再等兩個月。
我,實在等不及了。
就在那一個週末,上完吉他課后,我心血來潮,駕著小灰往市中心方向駛去。
逢出門或洗衣,雨神必定來訪。
一向很帶賽的我,今天竟然也受到老天的眷顧,老天爺大發慈悲給了我個大太陽。
我不畏懼,頂著頭上那顆大太陽,隨意亂走。
不知不覺,走到了蘇丹街。



以前,常常經過這裡。但是,我卻不知道這條路原來就叫蘇丹街。



隨意亂拍,因為我沒想到那裡有很多外勞在meeting。



茨場街,是我以前去富都車站搭巴士的必經之路。
一個很有特色,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方。


走著走著,來到了富都車站。
這個地方,以前總是來去匆匆。
如今以不需趕巴士的心情來看這個地方,別有一番風味。
可能以前的某個時候,我匆匆經過這對眼盲心不盲的夫婦身邊,但卻不自覺。
悄悄塞了一些錢進餅乾桶,一份小小的心意,代表著我對他們的敬意。


這麼多個路牌,你的終點又會指向哪裡?

漫無目的地走,有時會有另外一種難以言喻的滋味與體驗。
我開始愛上這種漫無目的的感覺,走走停停看看。

短暫出走記結束后,我將開始倒數下一個旅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