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心大

我承認,我的野心很大,想要做的東西很多。

小時候,我一直想要學吉他。

長大后,我真的付諸行動去實踐我的理想。

除了吉他,我還想學游泳。

即便我害怕腳不著地的感覺,但,我仍想勇敢去面對和克服我的弱點。

我又忽然興起學泰拳的念頭。

想要讓自己健康一點,更想籍由拳打腳踢來宣洩情緒。

想要拍一個搞笑又有意義的短片,表達內心的情緒。

列出種種想要做的事后,我才發現,我唯一能給自己交代的就是學吉他。

因為我果真買了把吉他,去找老師上課。

我得承認,自己並沒有很認真和勤勞的練習。

手上的繭,直到現在才長了出來。

我很清楚,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但是,我的時間和能力卻有限。

雖然人們常說“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有”,我卻覺得,如果不能專心地做好一件事,又把注意力分散到另外一件事時,兩件事情應該都會被搞砸。

做人不可以太貪心,要一步一步來。

認真做事和專心一致是我現在必須要學的功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