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這就是Monday Blue

星期一
我工作了13個小時
早上7:30起床
8點鐘出門
晚上9點回到家
整整13個小時
結果
我連續send錯兩封email
把要send給A的email send去給B
發現錯誤之後又再send多一次
怎知第二封還是寫錯
這回錯的更離譜
把last week寫成last year
還要廣告员打電話來提醒錯誤
之後寫新聞又不小心寫錯數據
還好及時發現改正過來
不然就眼睛看著一堆英文字
可是思緒卻不懂飄到哪兒去
我要跟自己精神喊話
YianRu The Sotaholic
振作起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灰:

加油加油!!!打起精神!!!

from:很想睡的小红

Unknown said...

Hm... 是太累了吧。好好休息,继续 aza aza fight!

安糾令 said...

小紅:恩~我會加油的~~~你也是~~

xx:對咯~真的好累哦~我終於頂不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