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睡好覺=奢侈???

我只是想安安穩穩地睡上一覺
怎麼會這麼難
為什麼睡好覺對我來說總是那麼奢侈
難道你們不知道週末對工作人士來說是多麼重要
我們只能在週末行使睡到自然醒的權利
這些人不知是不是要趁週末練那些毫無章法的交響樂
先是不懂那間房子的alarm一直在響
alarm聲暫時退場後
又不懂那個仆街死命用鐵鎚敲牆壁
怕死別人不知道他在幹活
每個禮拜早晨一定會自動響起擾人清夢
敲牆壁的聲音褪去後
alarm聲又再接下一場
醒睡的我
逼得我不能忽視這些聲音
看一看鬧鐘
才早上9點而已
他媽的
真是讓我忍不住光火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
只是想好好地睡一覺


這麼簡單
可以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