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最初的夢想


那是一個冷冷的天
氣溫大約只有14度吧
我們倆坐在士林夜市的廟宇前面
分享著一碗蛤仔麵線和甜不辣
還有蓮霧(就是我們俗稱的水翁,Jambu)當甜品
一邊吃著暖暖的食物
一邊天南地北地聊些有的沒的
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們聊起當初那個吉他夢
從自學吉他
一路跌跌撞撞
到現在可以上台表演
究竟是經歷了多少辛酸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實在佩服她的毅力
反觀我
很多事情都是想了但卻沒有付諸行動去做
所以
我到現在還在原地徘徊
哪兒也去不了
從以前就覺得女生彈吉他超帥氣的
這一次
我不再遙遠觀望
我要尋回最初的那個自己
回到最純真的
單純想要以音樂來表達心情的初衷
我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會彈著吉他哼著我最愛的歌
出現在你面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