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下衰事件(一)

朋友常說我這個人很“下衰”
好像一天沒做丟臉的事就不過癮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想想看
誰希望每天都丟臉呢
話說
昨天到KL Hilton去採訪
趁記者會還沒開始就先去上個廁所
進了廁所後隨便選個廁格
大力一推
門被我推開了一半
結果聽到一個高八度的聲音在大喊
還看到一條腿
嚇到我趕緊落跑
我要說明的是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哭求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衰了
Pleas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样才是正常啊~ 生活才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

安糾令 said...

恩~~難道我要一直下衰的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