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劈成兩半就能解決了?!


我真的就快要爆炸了
一直忙工作
忙忙忙
忙到完全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想要好好地練吉他
總會有人來攪和
想要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
都會被噩夢驚醒
甚至忙到精神恍惚
之前已約了幫朋友慶祝生日
可是我卻完全忘記了
還約了另一個朋友看電影
我是怎麼了
有時壓力大到
我會有這種感覺
我只是一個人
又怎麼能分成兩半
乾脆把我殺了算了
我想我真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
11月30號
趕快來啊
我要帶小白2.0去背包遊

4 comments:

佩智 said...

越忙越要照顾自己哦~
11月30日很快就到了~Enjoy你的背包行哟^^

安糾令 said...

我真迫不及待11月尾赶快到来~~我要去放松~~~

kimChee said...

你就好la~ 我工作之餘還要上課,我年假都拿光了就扣薪水 ODOTKEH~

安糾令 said...

哈哈哈~~我年假多嘛~~不要酱!!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