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歌單

上回上課的時候
老師忽然殺出一句
“你有沒有特別想學的歌?”
我楞了一下
想了很久卻想不到
只好尷尬地和老師說暫時想不到
想到再告訴他
經過一個月的苦苦思索和沉澱
我終於想到了幾首非常喜歡又很想練成的歌曲
如下
1:Officially Missing You- Tamia
2:Better Man- Robbie William
3:True Colors- Phil Collins
4:Two is better than one- Boys Like Girls featuring Taylor Swift
5:If I die young- The Band Perry
希望有朝一日能練成
過後再自彈自唱
老天啊
請賜我毅力啊
我要堅持下去

4 comments:

佩智 said...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安糾令 said...

恩~~我会加油的~我要毅力,坚持啊!!

simyee said...

你学什么啊?!
加油啊!!!
我回去你自弹自唱 给我听~~
!! 哈哈哈

安糾令 said...

我学吉他啊~~~好啊~~希望有朝一日可以show给你们看~~
我会撑下去的,大家要帮忙督促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