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靈魂之窗不是開玩笑

不提近期花錢如倒水的衰運,那是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事。

我的眼睛今天再度來找碴!

每次一起身感覺眼睛很癢和腫時,我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它讓我感到很洩氣,我也著實不知該拿它怎麼辦才好!

爲了它,我已經不知進出診所和醫院多少次,數不清了。

先是左眼,再到右眼,無數次,我已經很累了。

這次去看了眼睛專科,醫生劈頭第一句就問:“每天都花很長時間對著電腦?”。

我心裡os:“每天工作要對著電腦打稿,回家也對著電腦,只有睡覺那幾個小時是不用看電腦的。”

仔細檢查過後,醫生說,因為長期佩戴隱形眼鏡的關係,眼球的外圍已經變得很干很干,眼白也因為敏感而紅腫。

醫生吩咐我,這幾天都避免佩戴隱形眼鏡。

愛美真的是會致命!

我深深知道眼睛的重要性,眼睛有問題看不見,苦的是自己。

從小學5年級開始,鼻樑上就架著這一輩子也擱不下的負擔。

中五開始佩戴隱形眼鏡,直到現在。

很多人會勸我去做激光矯正手術,但是,我有我的顧慮。

我有疤痕增生的問題,加上激光矯正手術會有后遺癥,所以,我卻步了。

請不要告訴我,某某人做了激光矯正后也都好好的,應該沒什麽問題。

請記著,某某人不是我!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想,是時候告別隱形眼鏡,非必要時都不要戴隱形眼鏡,繼續與眼鏡為伍。

眼睛啊眼睛!請你乖乖聽話,不要再三不五時來找我碴。








2 comments:

yimie said...

wear specs like me lo... haiz...

安糾令 said...

now i only wear spec...no more contact le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