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換也換不走

這一次
我換了髮型
換了髪色
怎知
心情卻還是一樣
極度惆悵

5 comments:

simyee said...

就算我剪了一头短发~
也断不了我的烦恼~ 
要加油哦。。~
很久没有见面了。。
等我回去,大家出来见见哦。。
想你们,。,

Unknown said...

头发换了,真的很好看。 ^^

安糾令 said...

咖啡熊猫:是咯~~几百年没有见你咯~~想念你咧~下次回来一定要找我出来聚聚哦~~

xiuxin:我又忍不住去剪了、烫了和染了~~还没有po新照片~~~

simyee said...

等我10月回去吧 。。。
我们最后依次见面是你生日的时候?! 。。。
哈哈哈。。

安糾令 said...

去年生日之後應該還有見面的,畢業典禮前我們在拿畢業袍時還有見過~~畢業那天也是~~算算下,都整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