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人生中無法彌補的遺憾

討人厭的鬧鐘
總在人最沉醉的時候
扮演著破壞的角色
我多想就這樣留在夢裡頭
那裡有我所盼望的一切
儘管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會在現實生活里發生
但是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在虛幻世界里
溫存那麼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了
眼睛睜開來的那一刻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
在我內心深處仍存有一絲渴望
渴望有一天會出現這樣的局面
我以為我不再想
原來我只是不敢想
我以為
把它悄悄藏起來
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
這樣一直到老
沒想到
這個夢卻打亂了我的步伐
我又要重新來過嗎
非得過著必須在遺憾中醒來的生活
或許你不珍惜
也不知道
但是
你永遠都是我人生中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一個我非常在乎的遺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