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再一次下衰

几时才可以把我老爱做下衰事的毛病改掉
今天
我又不小心做了下衰事
话说
今晚因工作关系出席由马来西亚连锁协会举办的CEO Night
晚会的重点人物
不外乎是联昌国际银行(CIMB Bank)的CEO拿督斯里纳西尔
他同时也是我们尊贵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亲弟弟
这不是重点
首相的儿子也是晚会的座上宾
晚会结束后
顶头上司一声令下
叮嘱我去跟纳吉的儿子拿联络方式
我不知sot错那条线以为是要去和他拿名字
结果就傻乎乎地跑去问他的名字
他愣了一下
但也配合地告诉我他的名字该怎么写
以为顺利完成任务
上司却说
“你这样做搞到他很尴尬耶!他是首相的儿子,你却只是问名字又不跟他拿联络方式,很奇怪!”
我才回过神来
完蛋了
我又丢脸了
他当下心里一定os说
“好大的胆子,竟然不知道我是纳吉的儿子,还要走来问我名字。”
我又做了一件超级白目的事
天啊
otokae



4 comments:

kimChee said...

哈哈~~幾paiseh下~不過聽說他很down to earth他應該會os:"我雖然是首相兒子,但未必全世界都認識我且知道我的名字。。"

如果是高傲的可能也只會os:"你這丫頭,竟然不知道我是何方神聖?!還敢特地過來問我名字,在羞辱我是吧?!"...但也只能心裡os啦,反正你們應該以後也沒什麼交集。。。

安糾令 said...

還好以後應該沒什麼交集,不然可就糗大了~~~
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白目成這樣,很不識大體耶...
唉...丟臉丟到大場合去...
kimchee,otokae???

kimChee said...

搞不好就是你這樣不識大體的風格吸引了他,每個人對他都敬敬仰仰,你卻這麼讓他刻骨銘心~然後那天晚飯你說的願就一kari包~!!成了~!

安糾令 said...

哈哈~如果白目也是一种福气那就好了,因为白目的事情应该还会陆续有来...性格使然,没办法~~哈哈哈~~~
承你贵言啦~什么都包kah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