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犯太岁的威力

我知道属兔的今年犯太岁
但却不知道犯太岁的威力有这么大
衰事接二连三地发生
让我不得不信邪
较早前是右眼细菌感染
眼睛肿到像猪头酱
再来是车祸
现在抹地抹抹下
拖把竟然跟我断成两截
明明戴着眼镜的我
不知怎的
拖把棍的木屑也会跑进我的右眼
怎么会衰成这样
好在及时把木屑弄了出来
没有伤到很严重
不然我的右眼就要和我说掰掰了
接二连三的衰事
真的搞到我心力交瘁
去去去
衰运滚远点
不要再靠近我


7 comments:

佩智 said...

希望接下來只有好運接近你~
你的眼睛好像常會細菌感染,有時間還是去看看專科比較好~眼睛很重要啊~

Unknown said...

白的,还好么?凡事要小心啊~

kimChee said...

沒安太歲咩? 我也是兔子咧。。。>.<

安糾令 said...

佩智:恩...会的,眼睛是灵魂之窗啊~没了它就惨了~我相信我已经在转着运了...
xx:恩~还好~没事了,滴几天眼药水...
kimchee:我安过太岁了~~可是也不懂为什么酱衰,不过我相信我已经转运了。昨天在media treasure hunt抽到礼篮...hahaha

kimChee said...

還是你不夠虔誠? = =
我抽到獎更擔心,怕運忽然用完, 0.1% 運氣都用盡了,怎麼去擋煞啊~?

kimChee said...

剛剛我的右眼也是很痛。忽然間。。。
還以為隱形眼鏡破掉。。。流淚後又沒事了。。。
恐怖neh

安糾令 said...

你做莫事哦??要小心眼睛哦~~若真的覺得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