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幻覺?!

最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之前小病一場后
親愛的喉嚨卻一直痕癢難耐
直到現在
雖說我是執筆搵食的人
但是聲音也一樣重要
前天
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面洗臉刷牙
刷好牙后一抬頭望了望鏡子
覺得自己的樣子挺怪的
卻又說不出那裡怪
仔細貼著鏡子(原諒我近視太深)
再看了看
才發現我的嘴唇腫了起來
怎麼一回事
開始回想之前吃了什麽
是不是食物敏感之類的
但本人只有因藥物敏感而導致皮膚紅腫的經驗
嘴唇腫這倒是第一次
回到房間
再照了照鏡子
嘴唇還是一樣腫
多希望剛才在浴室看到的是幻覺
開始擔心要怎麼去上班
想要找一些藥膏來擦
才發現我那個用鞋盒做成的藥箱並沒有適用的藥
算了
倒頭就睡
一覺到天亮
睡醒後馬上去照鏡子
卻發現我的嘴唇還是原來的size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昨天的一切都只是幻覺














1 comments:

m4y said...

曾经我也试过半夜起身,嘴唇突然肿了起来,吓我一跳!我肯定当天没有吃或接触过任何会敏感的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