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逢凶化吉

昨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事件(一)
先是去採訪差點把公司的MP3弄丟
明明我記得我有把MP3丟進去包包里
回到PJ我才發現包包里并沒有MP3的蹤影
翻遍整個包包
卻還是找不著
急得快要哭了
心裡還在默默地祈禱
安慰自己說
搞不好是那個頑皮的MP3在和我鬧脾氣
悄悄躲起來不讓我找到它
過後又會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面前
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打電話給function的PR
請他們幫我找找看MP3是否遺漏在function room
PR回電說酒店的員工并沒有發現MP3
我失望地挂了電話
心裡已有去提錢買過一部新MP3賠償給公司的打算
豈料
回到公司后
PR又打電話來說找著我的MP3了
真是謝天謝地
感謝老天讓我渡過難關

事件(二)
最近的心情不是太好
不想要呆在家裡“享受”熱得發慌的空氣
放工后洗刷完畢就約了瘋女去One U
順便和久違了的保齡球久別重逢一下
結果要驅車回家的時候
我卻發現每次都乖乖呆在車門邊的parking ticket不見蹤影
找遍了包包和所有有可能會放parking ticket的地方
就是找不著
我快要崩潰了
怎麼一天內就連續發生兩單衰事
再一次
又無計可施之下
我抱著必須要付RM50罰款的決心
硬著頭皮去找guard
問他該怎麼辦
不知是老天眷顧我
還是夜已深guard也不想和我計較這樣多
他就遞給我另一張parking ticket
叫我照樣去autopay machine還錢
不需要付罰款
parking fee只需RM1
不然我的荷包可要大出血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那個guard很靚仔
很想抱著他痛哭
我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儘管一開始波折重重
但是到最後
好險
我都逢凶化吉
謝謝老天爺的眷顧
我以後一定會加倍小心的
卷的說
要感恩才會有好下場
我也要快點來感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做莫这么多事啊。。
很久不见你列~~~
加油哦!

-淑欣-

Random said...

遇見好的guard真的幸運……

不過就算卡不見了,
RM20也不是他們賺的……
他們無所謂……XD

安糾令 said...

淑欣:是咯~人一到衰的时候就是酱~真的很久没见了,得空出来喝茶啊~~

raven:是咯~真的觉得自己也不是衰到酱糟糕,到最后情势还是会逆转~

Anonymous said...

I become 疯女 already == don't you have a nicer name for me? XD

安糾令 said...

u r 疯女...i'm super 疯女~~~u forget about our taiwan trip's name???

Anonymous said...

疯女 sound no good mah~ u r white de, I am crazy women... big different~

安糾令 said...

white de is mei ann they all called me de...i'm still 疯女...i'm 疯女一号!!!u r numb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