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雙腳被捆綁之日

很多事情總在不留意和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當你回過神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財政預算案那天,我作好那天必定忙個半死的准備往公司的方向出發。

怪不得人家都說,駕車一定要專注,千萬不能分心。

當我的小灰趁我不注意時與前面的kelisa深情擁吻時,我終於明白駕車爲什麽不能分神。

依稀記得當時我在想事情,至於想些什麽,經過這麼一撞,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kelisa忽然踩刹車,當我回過神來猛踩刹車,尖銳的緊急刹車聲響,加上“嘭”的一聲,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發生了。

楞了一陣,方才定下神來把車駕去路旁。

又來進行打電話比賽了,趕忙打電話回公司求救。

所幸多得正在上班途中的師父和住處樓下的修車uncle趕來打救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灰實在傷得太重,必須拖去車廠,又得回到沒車代步的日子。

沒辦法!只好透過保險來解決。

生平第一次自己動手打案發經過,還有sample可以參考,我一邊打一邊覺得很荒謬。

完成盤問和種種報案程序后,回到了公司。

同事安慰我說,往年的財政預算案日經濟組肯定有事發生。

今年也不例外,先是甜美劉的車子被撞,再來是檸檬文的車子開動不了,接著就輪到我。

經濟組究竟是中了什麽詛咒?要不大家接二連三扭到腳,再不然就先後撞車,衰神三不五時來探訪。

去年的端午節撞車,今年中秋節前夕又來一單。

看來我是被節日給詛咒了,老天就是不許讓我好好過節!

感激數位同事仗義相助,主動提出載我上下班,感動死我了!

希望車子趕快修好,沒有車子代步就像沒了雙腳般難捱。

祈求老天不要再折騰我了,運勢趕快好起來。